台中美髮推薦|今年秋天最流行的顏色 楓糖斑比色超顯白 韓妞指定色

人老了真的要認老XD~~企鵝麻每天用腦過度,又加上有遺傳到少年白,年紀輕輕可是白髮多得嚇人,距離上次染髮不過半年的時間,已經又白髮蒼蒼,頭髮長得快沒有用啊!!長出來都是白頭髮,不染髮見不了人,一講到要染髮就馬上想到Happy Hair的BAKA設計師了!!

企鵝麻的頭髮長得很快~不到半年就已經成了布丁頭了!!但是…頭髮已經變成三種顏色了!!除了下擺染後受損的髮質都已經分叉了,頭頂長出來的黑髮參雜著白髮~~真的是不染不能看啦!!

瞧瞧企鵝麻的白髮有多可怕,要是看到白髮就拔掉,企鵝麻可能會被拔掉一半以上的頭髮囉><~~

染髮前總是要給設計師先評估一下,看看頭髮的狀況以及適合的顏色~當然,髮型也是要先剪出來!!企鵝麻給Hapyy Hair的BAKA設計師設計髮型也好幾年了,完全尊重BAKA設計師的專業,全權交給她就對了!!

看到企鵝麻把頭髮搞成這副德性,BAKA應該非常的看不過去吧XDD~先把髮尾受損的頭髮剪掉,整體造型先剪出來,染完後才會看起來更有精神!!

蠻喜歡BAKA的剪髮技巧,不會用太花俏的手法來吸睛,卻能抓住每位顧客適合的髮型,髮型沒有最美,只有最適合啊!!

給BAKA做髮型非常的輕鬆,且很好溝通,若自己沒有太多想法,BAKA也會依個人的臉型及頭型給予建議,每次做完頭髮企鵝麻都蠻滿意的!!

髮型剪完後就是討論要染的顏色了~~今年秋天流行的是楓糖斑比色,不僅顯白也能蓋過白髮,是最近韓妞最夯的顏色~企鵝麻當然也要來跟風一下啦!!以內斂的棕色調帶出濃濃秋意,同時也能讓髮質看起來更柔順唷!!

因為企鵝麻要蓋白髮,BAKA也會依狀況調整,髮根的顏色較深、髮尾的顏色較淺,但中間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兩個顏色,會呈現出自然的漸層,這就要看設計師的功力了!!

要開始準備染髮前,會先做一層頭皮隔離,能保護頭皮不受到刺激唷!!

BAKA是很親力親為的設計師,很多步驟都是自己來,不像有的設計師交代完助理就走了,大部分都是助理在處理,有時會很不放心呢~

企鵝麻一直覺得很神奇,為什麼染膏都是白色,但可以染出這麼多種顏色XD~~染劑的部分使用的是植物性較高的染劑,染的時候雖然有味道,但洗過後還真的沒啥味道,染完之後挺清爽的~

染髮速度其實蠻快的,若有趕時間也會有助理來幫忙,塗抹染膏完後等待染膏過色就可以洗掉了~而且回家洗頭髮時也沒太多的染色退掉,真的好厲害

不管是染燙髮多少都還是會傷害髮質,所以強烈建議染燙髮完後一定要做瞬間護髮,來保護髮質的柔順,同時給受損的髮質滿滿的保濕成分

這次是使用TM時光奇蹟護髮系列,共有三劑,第1劑能修護毛鱗片、第2劑是加強吸收及修護、第三季則是加強潤澤秀髮,做完護髮後真的差很多耶~~平常企鵝麻的頭髮都是打結狀態,做完護髮竟然一周頭髮都沒有打結,真的好神奇

TM時光奇蹟護髮系列含天然保濕因子、且內含大量花青素,可以幫助頭髮達到修護的作用,同時還能抗氧化預防紫外線、補充蛋白胺基酸,經過熱敷後讓頭髮能完全吸收,只要一次就能恢復飄逸有光澤的秀髮唷!!

哇!!吹乾後的頭髮顏色好漂亮啊!!!帶點深棕色灰霧的質感,在室內看是較深色的可可色,室外則是帶點楓糖色的俏皮,不論室內或室外都各有一番風情~

用電棒捲完也很美耶~~完美的呈現蓬鬆感,楓糖斑比色也不會造成整體太重的感覺,挺好駕馭的!!

在戶外的陽光下楓糖斑比色看起來更美了,且做完護髮後頭髮超有光澤的,這個捲度我喜歡XD~~從背面看非常有氣質呢!!(這句話哪裡怪怪的…..)

不論室內室外的光線下,楓糖斑比色都帶有一種氣質的美感,且讓偏黃的膚色看起來也較顯白,不僅白髮蓋過了,更多了一份氣質,今年秋冬就是偏愛楓糖斑比色!!也想染楓糖斑比色的朋友趕緊到大里Happy Hair找BAKA設計師唷!!

 

~HAPPYHAIR台中大里~
店家住址: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號1樓
預約電話:04-24062031
設計師:Baka(貝卡)
線上預約 : http://www.myhappy.com.tw/Reservation/067/Baka
Line ID 預約 : huha17224

 

延伸閱讀

Happy Hair 大里店|台中美髮:巧手BAKA設計的夢幻波度讓整理頭毛不再是難事

生活美學|【Happy Hair 大里店】(內有讀者優惠)天然的護色染 輕鬆染髮、護髮一次搞定

台中大里。美髮|【Happy Hair 大里店】咖啡 紫紅 紫色層層漸層 神秘天空繁星隱藏在髮色裡

台中大里。美髮|【Happy Hair 大里店】夢寐以求的自然捲度征服小女人的心

台中大里。美髮|減輕頭皮負擔的雙效奇蹟HAIR SPA《HAPPY HAIR 大里店》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