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髮推薦|Happy Hair大里店 若隱若現的挑染才是最美的關鍵

每次講到染髮直覺就是想到企鵝麻認識多年的BAKA設計師!!BAKA是Happy Hair大里店的設計師,也得過多項獎項,年輕有想法,把頭髮交給她就對了~~這次小企鵝及小海豚剪頭髮也剪得很帥唷!

講到企鵝麻的白髮真的是無言了,少年白+用腦過度,真的就算年齡還沒到大嬸,只要不染頭髮出門就是會被稱作大姊,真的超鬱卒~所以還是趕緊到Happy Hair大里店找BAKA把頭髮給好好地整理一下!!

裡裡外外全是白髮好可怕啊!!若非真的受不了了~還真不想一直染髮呢…

企鵝麻喜歡長髮,因為可以不用太整理,但缺點就是染髮後大概沒多久就變布丁頭~錯~~應該是白頭髮沒多久就冒出來了!!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…這次企鵝麻想叛逆一點染酒紅色~~原本還怕會太紅…沒想到在BAKA的手法太厲害了~染出來的結果真的好喜歡啊!!

現在防疫都要戴口罩~~~染髮前BAKA會先將頭髮整理一下,剪掉分岔或是毛躁的頭髮,同時也讓頭髮更有型!!

然後選擇喜歡的顏色~因為要蓋白髮,所以企鵝麻的顏色不能太淺!!

染髮前會先上隔離藥劑,保護頭皮~~

原本的染劑看起來還白色中帶有紅~~最後等待時間看到時還真的挺紅的XD~~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變紅毛…

等待時間小企鵝及小海豚也一起來剪頭髮了!!本著相信BAKA的技術,只跟她說要剪短!!一轉頭原本嚇了一跳…怎麼側邊都嚕光光啦!!看了好不習慣~結果剪完後還挺帥的XD~

說真的~~他們兩個第一次側邊剪這麼短耶…一樣髮型卻有不同的感覺…除了髮質有差,BAKA的技術也真的是沒話說!!

等待染色吃進頭髮後,在舒服的洗個頭就大功告成了!!同時若想讓染劑久一點且不傷髮質,也可在洗髮的同時做時光奇蹟的經典護髮唷!!做完護髮後頭髮真的超柔順的,且頭髮的柔順可以經過2~3次的洗髮,還維持很柔順呢!!

頭髮吹乾後看起來是低調的暗紅色~效果挺不錯的!!這顏色遠看有點亮卻又不會太高調~

而且BAKA還幫企鵝麻在頭髮內挑染,在暗紅的頭髮中增添了紫色的神祕感~小海豚看到都說媽媽這戳頭髮比較紅唷XD

經過BAKA的巧手吹整後,不論是頭髮的捲度或是色澤都很漂亮!!重點是企鵝麻再也不是白髮魔女啦!!

顏色層次分明,有暗有亮,隨著光線的折射而有不同的呈現,讓企鵝麻相當喜歡呢~~

燙完頭髮後有沒有瞬間少了十歲XD!!在室內的髮色低調沉穩,不會太搶眼,卻又帶不單調,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變化~真的挺好看的!!

在陽光下卻又亮眼閃耀,最適合想要低調卻又想有點小叛逆的風格!!頭髮問題就放心交給HAPPYHAIR台中大里店的BAKA,好溝通手法又很厲害,絕對能得到滿意的髮型唷!!

 

~HAPPYHAIR台中大里~
店家住址: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號1樓
預約電話:04-24062031
設計師:Baka(貝卡)
線上預約 : http://www.myhappy.com.tw/Reservation/067/Baka
Line ID 預約 : huha17224

 

延伸閱讀

Happy Hair 大里店|台中美髮:巧手BAKA設計的夢幻波度讓整理頭毛不再是難事

生活美學|【Happy Hair 大里店】(內有讀者優惠)天然的護色染 輕鬆染髮、護髮一次搞定

台中大里。美髮|【Happy Hair 大里店】咖啡 紫紅 紫色層層漸層 神秘天空繁星隱藏在髮色裡

台中大里。美髮|【Happy Hair 大里店】夢寐以求的自然捲度征服小女人的心

台中大里。美髮|減輕頭皮負擔的雙效奇蹟HAIR SPA《HAPPY HAIR 大里店》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