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‧府中捷運站。美食|【人文工坊】想放鬆一天緊繃的情緒嗎?快來美式pub音樂餐廳(內有食我優惠)

page

距離企鵝麻去PUB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~因為企鵝麻是很乖的小孩XDDD

其實是因為以前的PUB都是菸味,企鵝麻受不了菸味,大學時跟著社團進到PUB一次之後

就再也沒有進去過PUB,對於PUB也有一點抗拒感

這次是因為剛好到板橋做醫美,正巧附近有間人文工坊美式pub音樂餐廳

看到音樂餐廳就還蠻有興趣的,想說過來看看!!

IMG_20150907_174545

不看還好,一看就對PUB完全改觀了~~引發企鵝麻心中小小叛逆的慾望XD

有沒有那麼誇張啊!!其實還好啦~~因為現在的pub音樂餐廳都做得很有質感

IMG_5356

人文工坊美式pub音樂餐廳雖然在地下室,但因為現在政府實施室內禁菸

所以餐廳內完全不會感受到印象中嗆鼻的煙味,而且餐廳內好友FU啊!!

IMG_5362

色彩繽紛的吧台在這裡品酒應該還不錯吧!!說不定會遇到想要請酒的好心人XDD

企鵝麻電影看太多了~哈哈

IMG_5363

吧檯後方滿滿的調酒~~廢話…來PUB不喝調酒喝甚麼呢??

IMG_5365

酒品超多可以選擇,想喝甚麼點就對了啦!!

IMG_5376

現在的PUB已經不像是以前傳統印象中的樣子,像金色三麥其實也算是PUB

但也是許多人前往品酒,現在的PUB真的可以拿來當作紓解壓力的一個好地方

作為單純品酒的場所~~

IMG_5371

而且現在很多PUB都會結合運動風,如果有賽事人文工坊美式pub音樂餐廳肯定熱鬧非凡

充滿運動風的PUB真的跟電影裡的PUB感覺差很大~~來到這裡不會有不正經的感覺

就算在這裡約會或三五好友聚餐小酌,也是非常OK的

IMG_5370

人文工坊美式pub音樂餐廳的座位區還蠻多的,可以容納不少人,而且氣氛超好,超適合約會的~

IMG_5381

重點是到了晚間,在美式pub音樂餐廳還有歌手演唱呢!!

企鵝麻因為要回家顧小孩,所以不能待太晚,聽不到演奏好可惜啊!!

不過~~~嘿嘿嘿!!!這裡的酒品及美食超好吃的,彌補了沒聽到演奏的小小心靈

IMG_5355

舞台一旁的高腳座位區,坐著品酒聽音樂也很有FU唷

IMG_5360

極凍草莓冰沙

別看這杯是冰沙就開始狂喝,這裡面可是有藏酒的,但因為是冰沙所以酒味更淡了

可是後座力還是很強的,一不注意多喝幾杯也是會醉的唷!!

IMG_5357

原來是使用草莓香甜酒難怪這麼的香甜,滿滿的草莓味在用冰塊打成冰沙

在用檸檬汁來提味,真的好好喝唷!!企鵝麻還想再來一杯啦!!

IMG_5350

美國甜心

使用哈密瓜+杏仁酒+椰子酒+果汁所調製而成,喝的到水果的香甜味

而且漸層好漂亮,光只有看到這美麗的調酒就心情跟著美麗的起來

不過酒味相對較重,企鵝麻不勝酒力阿~哈哈

IMG_5400

這扇貝超好吃,而且來的時候還被點火呢,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得到滿足

IMG_5407

扇貝超軟嫩的,跟一般吃到乾澀的扇貝完全不同,而且上面還鋪上滿滿的起司

光只有看到就讓人垂涎三尺了!!

IMG_5409

一口咬下不僅扇貝肉質鮮嫩,而且超大顆~~加上好吃的起司,真的是超美味的

吃過絕對忘不了他的好吃~~

IMG_5411

而且店家說貝殼上的湯汁是可以喝的,是扇貝的原來湯汁,不用怕有酒味

因為酒味是最後淋上然後點火時就已經揮發了,一口喝下果然連酒氣都沒有

好鮮甜啊!!!有來到人文工坊的朋友一定要品嚐的一道料理!!

IMG_5412

德國辣醬香腸

好吃的大蒜法國吐司烤的超酥脆,外酥內軟而且非常有嚼勁,是企鵝麻非常愛的口感

而德國香腸相當特別,中間夾了特製的辣醬,一口咬下辣醬有點在嘴裡爆漿的感覺

IMG_5445

整份的份量超多的,兩片的法國吐司超大片,再加上滿滿辣醬的熱狗,還有份量不少的薯條

這樣一份對企鵝麻來說要吃飽也是很夠的!!但配酒聊天當然就不夠啦XDD

IMG_5447

德國熱狗的口感Q彈清脆,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,加上微辣的辣醬,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

IMG_5414

薯條吃起來也很很酥脆唷!!整道料理真的是太好吃啦~~~

IMG_5423

炸魚片

偏英式料理的炸魚片跟企鵝麻想的不同,人文工坊推出獨特的炸魚片

份量也超多,改變以往炸魚片就是搭配薯條的配菜,人文工坊改用更營養健康的生菜沙拉取代

多種的生菜沙拉營養滿分,在撒上滿的起司粉,更增添美味的風味

IMG_5439

此外還增加了螺旋麵,還用培根及鮪魚等食材調味

讓口腹之慾的滿足感更勝了,點一道炸魚片卻有多種口味,真的是CP值超高啦

IMG_5440

炸魚片超大塊,而且還是有兩塊呢~~

IMG_5444

無刺的魚肉很適合各種年齡層食用,外酥內軟的口感也很好吃唷!!

不會外皮一吃就掉,麵衣完全年附在魚肉上,也是相當的好吃~

IMG_5424

起司薯條

超特別的一道料理,來到人文工坊一定要點來品嘗看看~

沒想到薯條也可以這麼的豐富!!用鐵板保溫加熱的做法就已經夠特別了

還淋上辣肉醬,辣肉醬內還有墨西哥辣椒耶,超特別的吃法,而且辣得很過癮唷

IMG_5433

而且薯條裡面還會牽絲唷,因為裡面藏了好吃的起司唷!!多種口味一次爆發

薯條因為鐵板的溫度會軟掉,所以要趁熱時翻一番會更好吃唷

IMG_5424

而且薯條還附上酸奶及哇沙米,酸奶可以解膩增加不同的風味

想吃不同的嗆辣味,那麼就沾點哇沙米,多種層次的美味很容易吃上癮呢

IMG_20150907_190704

沒想到在PUB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,企鵝麻真的是錯怪PUB了XDD

以後要常找企鵝麻來去PUB喝酒、吃美食,偶爾浪漫一下了!!

人文工坊美式PUB音樂餐廳燈光美氣氛佳,很適合親朋好友齊聚一堂一起小酌

也很適合情侶們來此約會,家庭其實也很適合來此用餐,因為餐點真的太好吃啦!!

注意不要給小朋友喝到酒就好了XDD

~人文工坊 美式PUB音樂餐廳~

店家地址: 220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34巷26號

聯絡電話:02 2956 940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7:00~02:00

 

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「EatMe食我APP」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,下載 APP 即可直接啟用!

APP 下載連結:http://goo.gl/qJXjzS

店家優惠資訊:http://eatme.tw/store

於 APP 輸入此優惠序號「 35406018」至 APP,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,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!

 

若喜歡小企鵝生活趣的文章,可以動動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~
加入小企鵝生活趣粉絲團,親子/美食/旅遊文章隨時掌唷!!

小企鵝生活趣

一起來去吃喝玩樂吧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