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。特展|【櫻桃小丸子學園祭-25週年特展2015/06/19~09/13】與櫻桃小丸子一起過暑假

page

打開電視,一聽到”劈里啪啦霹靂啪啦”的歌,就知道是櫻桃小丸子準備開始演了!!

櫻桃小丸子真的是陪過不少人走過童年~~其威力不輸多啦A夢!!

一走道華山特區就看到大大的櫻桃小丸子氣球在跟大家打招呼~

IMG_1397

電視迷的小企鵝自然對櫻桃小丸子不陌生~~

IMG_1399

特展注意事項~~開放時間是10:00~18:00,最後入場時間是17:30

三歲以下不用錢~~快帶家中小朋友去走走!!

IMG_1402

鮮紅色的售票亭很顯眼,超多人在排隊的,還好企鵝麻是拿富信大飯店所贈送的票券

所以不用排隊XDD

IMG_1403

IMG_1405

一進門就看到維妙維肖的小丸子在歡迎大家~小企鵝在旁邊好渺小阿XDD

IMG_1409

小丸子學校運動會得獎第一名~~

聽說做公仔一尊都是上萬元的~~小丸子特展真的是大手筆啊!!

IMG_1411

牆邊有許多小丸子同學的人形立牌,都是平常卡通內常看到的人物~

算一算還不少人呢!!

IMG_1416

小丸子一家都穿著禮服~~這場景有點眼熟~但又忘了是甚麼情況

是姊姊要結婚嗎??那小丸子應該還不至於這麼小才對啊XDD

IMG_1421

準備進到小丸子的家囉~~一起來窺探究竟

IMG_1426

小丸子家的客廳是經典畫面,常常都聚在一起吃飯~~每個公仔都好可愛唷!!

IMG_1429

媽媽在廚房做菜的畫面好像比較少看到~~媽媽煮飯的表情應該不會是這樣~哈哈

IMG_1433

姊妹打架的畫面~~以後在企鵝幫家中應該是兄弟打架,企鵝麻拿棍子在後面的畫面!!

IMG_1435

小丸子父女倆感情真好一起泡澡,企鵝麻都把小企鵝跟小海豚丟給企鵝拔處理~哈哈

IMG_1439

吼~~排擠爺爺奶奶唷~怎麼不是公仔變人形立牌了!!

IMG_1442

小丸子躺在地上的場景也是超多人在排隊的~小丸子這樣好可愛唷!!

IMG_1491

小丸子常受不了爺爺~~小企鵝的表情也不太好,因為小企鵝累了XD

IMG_1446

小丸子的頭髮被剪的好好笑~難怪他這麼鬱卒的表情了~~這各場景人多到爆…好可怕><

IMG_1447

來到三年四班的教室了~

IMG_1456

連座位表都有耶!!趕快點名,看喜歡哪位人物,不妨去他座位坐坐唷!!

IMG_1453

小丸子歡迎大家到教室裡玩~~

IMG_1462

跟著班長做一樣的姿勢~以後就能當班長唷XDD

IMG_1465

企鵝麻陪小企鵝上課去!!

IMG_1468

小企鵝好累唷~~因為剛剛有個壞阿姨不讓他坐捷運,應要小企鵝從忠孝復興走到忠孝新生

簡直是要小企鵝馬上昏睡嘛!!!

IMG_1470

小企鵝你很不想拍照唷!!一副想烙跑的樣子

IMG_1476

你看~害人家躲在牆角哭了啦

IMG_1484

友藏爺爺寫俳句~這時候常常有冷風吹過XD

IMG_1497

但爺爺這樣很可愛!!

IMG_1501

小丸子學校運動會的場景~~家人都來幫忙加油了~

IMG_1504

丟球比賽讓企鵝麻想起國小運動會也玩過XD

IMG_1507

拔河比賽更是運動會不能缺少的比賽之一~~大家都好認真啊!!

IMG_1502

祭典絕對是日本的重大盛會,許多人都會穿著浴衣出來參加~

就讓小丸子帶領大家看看祭典裡有甚麼好吃好玩的攤位!

IMG_1524

爺爺及拔拔也都出來參加囉~~

IMG_1511

不論是卡通或是漫畫,手稿都是很珍貴的~~這次有開放手稿讓大家觀賞

看卡通是如何從無到有,也能看出製作人的辛苦~~

IMG_1527

這次是櫻桃小丸子學園祭-25週年特展,所以特地製作了special的公仔

IMG_1534

25隻由名服裝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小丸子玩偶

讓小丸子也能呈現不同的風貌~~相當別緻唷!!

IMG_1530

借花輪的車來開開,開壞應該不用賠吧XD

IMG_1537

多變的小丸子~草莓頭@@….#$%^$#

IMG_1550

這~~是把自己當作生日禮物的意思嗎XD~~好像也不錯吼

IMG_1557

最後當然是讓小丸子迷失心瘋的地方~~小丸子主題商店,進去就要有失血的準備唷!!

IMG_1568

還有小丸子的姓名貼及大頭照~~超多人排隊的!!

IMG_1578

而飲食區也有許多小丸子的相關商品,飲料+飲料杯才139元,還OK啦!!

帶個飲料杯當紀念品又有飲料喝也不錯~

IMG_1584

還有小丸子造型的果汁冰棒耶,好酷!!可是不便宜就是了~

IMG_1589

暑假期間,小丸子迷不要忘了趕緊來朝聖一下”櫻桃小丸子學園祭-25週年特展”

其規模不輸前幾年的多啦A夢特展唷~~但最好平日前來,暑假期間人就在多了

又遇上假日的話,不是排隊很花時間,就是都只能拍到群眾的身影了~~

這樣進來看展就很可惜囉!!!小丸子迷快來親近小丸子吧!!

 

期  間:2015/06/19~2015/09/13
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00~18:00(最後入場時間為17:30)

地  點: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館 BCD棟

票  價:5/7前早鳥票180元、5/8起至6/18前預售票200元、6/19起全票280元

展場票價資訊

 

延伸閱讀

台中。展覽|【漫威超級英雄特展2015/06/13~08/09】復仇者聯盟全員到齊 還增加了新角色唷

台中。特展|【台中-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2015/06/06~08/30】到海綿寶寶的世界探險去

台中‧烏日。展覽|【台中酷夏の冰雪祭-2015/6/19~9/28】炎炎夏日來去台中烏日高鐵冰雪祭走一遭 保證透心涼~台中特展/台中展覽/活動特展

台中。展覽|【鼎立三十 2015/5/22~2016/6/22】揭開先人採礦、煉銅及青銅器神秘的歷史面紗

台北。展覽|【FUN大森林的冒險旅程2015/6/18~8/30】親愛的,一起與FUN大的昆蟲做親密接觸

台北。特展|【櫻桃小丸子學園祭-25週年特展2015/06/19~09/13】與櫻桃小丸子一起過暑假

  

若喜歡小企鵝生活趣的文章,可以動動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~
加入小企鵝生活趣粉絲團,親子/美食/旅遊文章隨時掌唷!!

小企鵝生活趣

一起來去吃喝玩樂吧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